八里紫藤花藝村Wisteria/森林花園美食餐廳

人氣指數:
2024母親節限定菜單(5/4(六)'5/5(日) & 5/11(六)'5/12(日) & 5/18(六)'5/19(日)請點←←←節日限定Menu

『紫藤花藝村Wisteria~的由來「簡介」
八里首座森林花園主題餐廳~紫藤花藝村(花園景觀美食餐廳)
  
…鄉村主題美食、四季蔬果產銷、花卉盆栽組合…
 
『紫藤花藝村Wisteria~的由來「簡介」
  『紫藤花藝村』是原「麟記廚藝坊」,秉持著一步一腳印的足跡,它是全台唯一產地自產自製自銷~韓式泡菜的工作室。
 
 林家小妹從小到大就在八里山上的這片森林長大,看著一整片綠意盎然的菜園,覺得很開心,就連蝴蝶都一起來分享這份榮耀與喜悅。因為看到林爸爸所種的山東大白菜,多到吃不完,只要是「天公不做美」未採收的大白菜因為雨淋,就只能等著爛根了。心想、看到父母用心的結果竟是這樣,這真是可惜。為了保存蔬菜的經濟價值,她望著爸爸的農具間只有一種想法,她要把堆放農具的貨櫃清空改造成農產品加工室;運用著爸爸的農業技術與先生擁有國家合格廚師證照及廚藝經驗結合起來。「首推的~韓式泡菜及私房菜~頂級干貝XO醬伴手禮」就在這悄悄的展開了」。所以,每當是種植〝山東大白菜〞的季節,林爸爸分段、分區的種植;好讓更多的人一起來分享喜悅。
 
 『紫藤花藝村』的幕後推手就是─林媽媽。她是一位超級愛種花的護花使者,因為偏愛紫藤而命名。所以當您來到這片綠森林中,赫然發現山谷中『萬綠叢中一點紅』,您就是來到了『紫藤花藝村』。俗話說:「老王賣瓜、自賣自誇。」沒有高級的裝潢,但是確有頂級的廚藝與健康又新鮮的蔬果還有漂亮的森林花園。
 
 來到這裡,好好收起忙碌煩雜的心情,放鬆一下自己,好好的來體驗一下大自然之美與健康的響宴吧!

營業資訊:
八里紫藤花藝村Wisteria/森林花園美食餐廳
 坐落於北縣觀音山上,坐擁於山谷中,整個森林花海的景緻都在您眼周盤懸,在這裡,可看到主人用心栽種的樹木與花卉、可聽到蟲鳴鳥叫的優雅音調、可聞到柚花的香氣、可吃到健康美味的料理。可以享受到城市裡所沒有的大自然生態景觀,讓您在忙碌的生活中得到最自然清新的森林浴,本園區有萬種風情的四季草花、百年老樹;是一處寓教於樂的休閒之地,提供您週休假期最佳的休閒去處。
  
【營業時間】
本店採【電話0958588945預約制】;
每週一固定公休,遇國定假日順延一日公休。
每月月休8天,除了每周一公休外,其它公休時間會不定時。
(((需用餐服務以顧客電話0958588945預約為主)))

午  餐 AM 11:30 ~ PM 14:00
      (Pm:14:00以前點餐即可)

下午茶 PM 14:00 ~ PM 16:00
      (Pm:15:00以前點餐即可)

晚  餐 PM 17:10 ~ PM 20:00
      (Pm:18:50以前點餐即可)
(晚餐時段用餐~請於當日Pm16:00以前來電預約)

全年免收門票(但請愛護花木)《最低消費為每人100元》
  
賞花、採果、休閒、美食
3-4月 紫藤花季、柚花香
6-10月 黃金竹筍風味餐
9-10月 文旦柚子季

園區活動內容:
八里紫藤花藝村Wisteria/森林花園美食餐廳
(一) 自產自製自銷農特產及加工品展售 (農產品伴手禮)
(中秋節前一個月)文旦柚/一台斤30-70元
(冬季~售完為止)韓式泡菜/一台斤/180元
(一年四季)頂級干貝XO醬/ 約200g/400元)
  
(二) 紫藤花藝村(麟記廚藝坊)美食坊
將本園的農特產品與廚藝結合,數十種特色餐任君選擇。

農產品:
八里紫藤花藝村Wisteria/森林花園美食餐廳
自產農產品自產自銷
 
園區內水果:文旦柚、西施柚、桑葚、橘子、香橙等種水果。
 
園區內蔬菜:山東大白菜、綠竹筍、高麗菜、金針花及數種四季蔬菜。
 
園區內花卉:向日葵、波斯菊、薰衣草、迷迭香、馬格麗特及四季花卉。
 
 歡迎您蒞臨鑑賞,為顧客吃的安心與健康,本農園,種植堅持全程無農藥(目前申請輔導有機種植與認證─文旦柚的生產履歷證書,安全、健康、無農藥)。

交通資訊 :
八里紫藤花藝村Wisteria/森林花園美食餐廳
1.從台北或五股行經關渡橋往八里方向走台15線,經龍米路沿中華路往廖添丁廟方向,於中華路上的八里國中路橋左轉─往荖阡坑觀光果園的指標方向左轉直行三叉入口再右轉,北49線2.5公里處。
 
2.八里新店線64快速道路,下八里出口右轉,看到八里國中陸橋再右轉,往荖阡坑觀光果園的指標方向直行三叉入口再右轉,北49線2.5公里處。